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保定电信携手社区与居民共庆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23-02-06 16:40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河北保定电信携手当地龙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福兔闹元宵共赴新征程”为主题的元宵喜乐会活动。居民在喜庆祥和氛围里,不仅感受了元宵佳节传统文化魅力,还在主办方的形式创新下,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更深刻地了解了防诈、反诈知识。

保定市龙泉社区广场上,红灯笼、五彩带等营造出元宵佳节的热闹氛围。一条条妙趣横生的灯谜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活动,他们有的手执谜面独自思索,有的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低声商量,现场不时传出破解灯谜后的阵阵笑声。党的二十大精神灯谜专区,一位老党员为身边的小朋友讲解着谜面的来历和新时代的新变化,小朋友在猜灯谜过程中学到了党的知识。

在活动现场的反诈专区,保定电信义务反诈宣传员为居民普及反诈知识,向居民发放《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手册》,并重点向居民讲解发生在保定的几起高额受诈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警醒居民提高认识。在问答环节,居民踊跃参加,准备的问答题全部回答正确,宣传效果显著。龙泉社区书记表示,希望保定电信今后继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协助社区守护好居民的“钱袋子”。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感叹受益匪浅。

保定电信工作人员表示,保定电信将与各社区继续携手共建,深耕智慧社区领域,服务好社区居民,让数字技术成为居民日常生活的左膀右臂。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