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秦皇岛电信“爱心翼站”情暖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3-04-20 14:34 来源:人民邮电报

近年来,中国电信河北秦皇岛分公司营业厅“爱心翼站”坚持每天开放,无偿提供临时休息、开水等便民服务,确保环卫工人“冷有地方取暖、热有场所纳凉、渴有热水供应、累有站点歇脚”,真正成为环卫工人的“暖心港湾”。

在日常的便民服务活动中,秦皇岛电信爱心大使还为环卫工人普及反诈知识、发放反诈宣传单页、讲述真实受骗案例、讲解常见诈骗手段,如冒充公检法骗局、理财投资骗局、消费养老骗局、神医假药等,提醒环卫工人“时刻紧绷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爱心大使手把手教环卫工人下载安装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详细介绍APP中拦截检测诈骗电话、及时预警可疑信息等功能,助其提高防骗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构筑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心系特殊群体,彰显央企责任。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营业厅在打造“爱心翼站”优质服务的同时,还积极联合其他单位,充分发挥央企社会责任,如推出“相约星期二”公益服务日,开展重阳敬老、“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主题活动,为服务百姓民生和社会公益事业作出贡献,真正将“爱心翼站”打造成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新品牌、文明城市创建的新亮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