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石家庄电信持续优化窗口服务

发布时间:2023-04-25 16:55 来源:人民邮电报

为更好保障群众需求,石家庄电信联合石家庄市总工会打造“翼关爱、爱心翼站”,不断优化窗口服务模式,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周全、更贴心的便民服务。

长期以来,石家庄电信自有营业厅踊跃开展适老化服务、反诈宣传等系列活动,致力于不断丰富服务方式,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营业厅的“七免服务”中,包含为进厅用户免费提供常用药物和饮用水等物品,免费提供剪卡、充电和失物招领等服务。营业厅排队人数超过5人或排队时长超过15分钟时,工作人员会为用户提供免费零食、报纸杂志等以改善用户体验。

厅店内还设置了“天翼连锁手机服务小栈”,服务专家为用户免费提供手机贴膜、手机清洗等服务。为了让老年用户获得更舒心的服务体验,营业厅推出一系列适老化服务,设立爱心专席并配置爱心服务专员为老年人优先办理业务,保留传统金融服务方式方便老年人使用现金缴费。同时,自有营业厅坚持开办“敬老适老”老年微课堂,以“集中授课、厅内辅导”的方式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老年人更好地使用智能手机,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此外,以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解普及反诈知识,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石家庄电信将持续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每位用户享受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新时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