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我局组织完成第五批电信普遍服务省级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17:18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2020年10月27日至29日,根据《电信普遍服务试点4G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要求,河北管局会同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河北省第五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建设项目进行了省级竣工验收。

一是精心组织,成立省级竣工验收组。开展省级竣工验收之前,河北管局精心组织,制定竣工验收实施方案,组织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张家口市通信办、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中国移动河北公司、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组成省级竣工验收组。

二是克服困难,高标准实地检查。在验收启动会上,成立了四个竣工验收检查组,并随机抽取20个试点建设行政村进行实地检查。四个检查组克服气候恶劣、站址偏远、时间紧张等各种实际困难,严格网络覆盖测试标准,每个基站选取5个测试点,将实测的参考信号接收功率(RSRP)、平均速率当场上传到电信普遍服务管理支撑平台,并现场了解用户使用情况,高标准完成实地检查。

三是程序规范,完成省级竣工验收。验收组严格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竣工验收管理办法要求,对该项目进行电信普遍服务管理支撑平台信息核对、实地抽查测试、会议评审。在省级竣工验收评审会上,省级竣工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省级竣工验收。按相关要求,省级竣工验收信息已在河北管局网站进行公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