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廊坊市通信办积极推进县质监站建设 促进共建共享工作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1-09-01 17:21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省通信管理局持续推进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维护通信建设市场秩序,全面推进资源共享,减少重复建设,促进通信建设市场健康发展,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

廊坊市通信办认真落实省通信管理局共建共享工作要求,于8月26日,召开了推进县质监站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明确了县区质监站工作职责,部署了下半年落实新建住宅、商务楼宇建筑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培训了光纤到户强标及共建共享相关政策。

会议强调,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意义重大,是做好工程全过程管理,保障通信工程质量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国家光纤入户标准落实,不断提升通信网络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保障,是推动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加快实施宽带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通信企业要充分认识县质监站成立的重大意义,有利于市质监站监管职能向县级延伸,有利于通信工程质量标准的宣贯和推广,有利于协助市质监站协调监督当地通信工程质量标准的落地与执行,有利于全市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落地落实。

最后,廊坊市通信办王志军主任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坚决反对信息通信行业不正当竞争行为,避免行业内卷,大力推进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共维,夯实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基础,助力全市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廊坊电信、廊坊移动、廊坊联通、廊坊铁塔市公司及各县分公司有关负责同事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