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河北管局积极推进IPv6流量提升 提前完成2021年任务目标

发布时间:2021-11-16 09:33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河北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和中央网信办部署的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计划,大力推进河北省IPv6流量提升各项工作,全省移动网络IPv6流量占比超20%,固网IPv6流量较2020年提升20%以上,提前三个月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IPv6流量提升工作对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专题研究,深入推进IPv6规模部署,强化网络承载能力,拓展行业融合应用。二是结合实际,制定方案。认真分析IPv6发展现状,吃透行动计划精神,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年度任务目标,全面部署IPv6流量提升工作。三是建立台账,督导落实。制定IPv6流量提升工作台账,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督导电信企业认真落实,动态推进工作进展。四是加强沟通,合力推动。强化与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等部门对接,聚焦IPv6在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融合推广,做到优势互补、经验互鉴,形成河北省IPv6流量提升工作的发展合力。

下一步,河北管局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推进IPv6流量提升工作,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提供坚实支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