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我局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08:50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为认真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省通信管理局要求行业各单位立即行动,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彻查风险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良好态势。

一是要全面深入排查。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所有电信企业、所有工艺环节、所有工作岗位全覆盖,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摸清。

二是要建立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标准、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能当场整改的必须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复核销号,形成闭环,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组织实施,各级领导要亲自部署推动,对本地区、本单位风险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对相关资料及时归档,做到有档可查、有迹可循。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