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持续加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1 17:35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近期,河北管局持续加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通信保障工作,局领导多次到崇礼一线督导。5月27日,檀平华副局长带队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一线督导各电信企业冬奥筹办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到冬奥村、国家跳台中心、技术官员酒店、国宾山庄等地实地查看通信优网补网工作进展情况。连夜组织当地各电信企业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省冬奥领导小组指挥调度会要求,推进冬奥会通信保障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檀平华副局长强调,冬奥会筹办工作已进入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电信企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冬奥会成功举办贡献行业力量。一是把冬奥会筹办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集中优势人才和设备,高标准完成网络优化,高质量运行通信网络,确保筹办工作万无一失。二是以满足冬奥会有线、无线通信需求为目标,再次梳理筹办重点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规定时限,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三是要持续梳理优网补网、运行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隐患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时限,解决一个销账一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四是张家口市通信办要加强工作督导,深入一线实地检查工作进展,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