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我局积极部署2021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4:41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我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取得实效,我局积极部署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丰富活动月内容。明确“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部门,突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制定活动方案,认真部署动员,精心组织实施。活动与企业开展的“双控”机制建设相结合,同时因地制宜组织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贯培训、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工作,丰富活动月内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以“隐患台账”为抓手,深入推进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进一步明确集中攻坚工作任务、要求,以活动月为契机,以“隐患台账”为抓手,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把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三是大力宣传推广成熟的经验做法,推动隐患排查整治走深走实,持续对行业各领域、所有企业、所有工艺环节、所有工作岗位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动态排查辨识,确保及时发现,高效整改,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