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部署整治城镇老旧小区通信管线 全面改善民生水平

发布时间:2022-04-02 16:25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连续四年纳入河北省民生工程,为全面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切实把老旧小区通信管线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大事来抓,制定发布《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通信管线整治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全省计划投资1亿余元,改造通信线路1500万米,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698个。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制定四项工作措施,一是严格规范标准,确保工程质量。二是抓好项目实施,确保工作进度。三是坚持共建共享,提升服务水平。四是统筹规划和配置,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明确四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制定考核问责机制。二是层层压实责任,建立改造台账,一区一策。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四是加强宣传引导,争取政府支持、居民理解。

下一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持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老旧小区通信管线整治工作,做好资金、设备、人员等要素保障,不断提升老旧小区的环境整治力度和用户服务水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