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河北管局赴雄安新区调研推动新区信息通信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9 14:44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近日,河北管局檀平华副局长带队赴雄安新区调研指导工作。檀平华副局长一行与雄安新区管委会首席信息官张强、改发局领导进行工作会谈,听取了当地各电信企业情况汇报,并到雄安新区服务中心、市民中心、容东片区等实地调研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应用及安全生产等情况。

檀平华强调,雄安新区已进入快速建设期,各电信企业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通信基础设施覆盖水平。一是要提高站位,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完善网络结构,持续扩容骨干传输网络,提升骨干传输网络综合承载能力,全面提升通信网络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二是以5G网络深度覆盖和应用推广、国际互联网专用通道建设等为切入点,全面推动新技术、新业务在雄安新区示范推广,不断丰富 “双千兆”应用类型和场景,打造典型应用,打造示范应用全国样板。三是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全面提升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加强对工程质量的检查力度,对发现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确保隐患风险整改到位,坚决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雄安新区通信办负责同志、管局发展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