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推荐1案例入选工信部2022年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项目库

发布时间:2022-11-18 20:25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为进一步发挥移动物联网在赋能产业升级、提升治理能力、丰富社会活动方面的作用,加快推进移动物联网应用发展,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我局组织行业相关企业积极申报,通过专家评审、实地调研等形式开展了项目评估,择优推荐应用案例。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入库案例名单的通知》(工信厅通信函〔2022〕297号),我局推荐的秦皇岛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优秀案例《基于NB-IoT的智慧消防物联网云平台项目》成功入围该项目库。

应用方向

应用领域

推荐单位

案例名称

企业单位名称

治理智能化

智慧消防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

基于NB-IoT的智慧消防物联网云平台项目

秦皇岛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