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2023年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8 14:57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相关通信施工企业:

为规范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秩序,尽可能满足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业务需求,经我局研究,现将2023年“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时完成填报。为做好2023年“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工作,我局编制了《2023年安全生产知识能力考核需求统计表》(见附件),请各通信施工企业填写统计表,并于2月16日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及扫描版(纸质报名申请表加盖企业公章后扫描)发送至hbtxjsgl@126.com。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统筹安排考核工作,每季度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人员将在考核前提前邮件通知参加考核企业。

二、认真核实信息。各通信施工企业要高度重视“三类人员”考核工作,认真对照安全生产考核管理相关规定,组织符合报名条件人员按实际需求安排每季度考核人员,人员按由急到缓顺序进行填报。为便于组织考核,报名后各通信施工企业原则上不再对人员进行变动,请各企业仔细核对信息,合理安排人员,妥善填报考核需求统计表。

三、加强人员管理。“三类人员”是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各施工企业要高度重视“三类人员”的选拔、培训工作,切实提升“三类人员”的素质技能。要加强对“三类人员”管理,认真准备考核、不得无故缺席、严禁考核作弊。如出现违规情况,我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对企业、人员进行处罚。

(联系电话:66900002,86699093)

附件:2023年安全生产知识能力考核需求统计表.xls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