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市场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迅速落实工信部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通信保障工作调度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31 08:37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8月22日,工信部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通信保障工作调度部署会议结束后,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第一时间组织全省各基础电信企业,对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通信保障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主持并讲话,副局长谢全、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和各基础电信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通信保障工作意义重大,各公司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批示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通信保障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逐级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提高保障工作水平,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通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要切实整改网络运行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开展复盘工作,举一反三,形成整改报告报我局。二是各企业要持续开展蓄滞洪区、河道沿线、林区、山区等重点区域通信设施的巡查巡检,及时排除隐患,做到“汛期不过,检查不停,整改不止”,确保全省通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