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市场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广电网间互联互通工作专班会议 全力推动网间互联互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18:06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广电网间互联互通专题会”会议精神,在前期调研沟通的基础上,4月1日,我局组织河北电信、河北移动、河北联通、河北广电四家基础电信企业召开了“广电网间互联互通工作专班”会议,对河北广电与河北电信、河北移动、河北联通网间互联互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

会上,河北广电介绍了网间互联互通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就网间互联互通技术方案、互联互通协调机制等问题与河北电信、河北移动、河北联通进行了充分交流。我局对网间互联互通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河北广电要加强与河北电信、河北移动、河北联通的人员互通、网络互通、业务互通,深入学习宣贯通信管理政策法规,建立完善配套的管理制度和保障措施,为下一步开展电信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互联互通工作,深刻认识网间互联互通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做好互联互通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统筹推进广电与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网间互联互通工作。二是要强化协调联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加强对接沟通,明确工作责任人,协调各方资源,形成重点任务清单,制定任务推进表,明确各项任务计划和时间进度,倒排工期,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好网间互联互通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网络运行管理,紧盯网络改造、调试、割接等重点环节。同时,要结合服务质量、用户投诉、网络运行质量与安全等工作,确保网络运行安全畅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