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通信专业技术职业水平考试合格人员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13:55 来源:质监和鉴定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2020年度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2020年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初级、中级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现将开展资格审核工作,对于使用虚假单位或虚假材料报考者,各科目考试成绩一律按无效处理,不予核发合格证书。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20年 12月18日—24日

二、资格审核地点:

请将审核资料邮寄到河北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园街458号,北楼701室)电话:0311-85806129。请优先选择EMS或顺丰速运邮寄。

三、资格审核应提供下列资料:

1、本人签字(含联系方式)并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的《报名表》(A4版)。

2、身份证和毕业证书的彩色复印件,须另外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查询打印件,网址:www.chsi.com.cn/xlcx

3、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交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材料和2020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

四、注意事项:

在审核期限内(以快递发出时间为准),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审核材料的考生,因上报资料系统关闭,我中心无法将其审核材料提交至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所造成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河北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12月17日


联系人:刘琛、边浩,联系方式:0311-85826007/85806129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