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征集2022年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6 08:42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工作的通知》和《深入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2022年工作安排》,全面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在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指导下,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秘书处正在组织开展2022年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案例征集活动。为做好本次活动的部署落实工作,现面向全省增值电信企业征集2022年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优秀案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征集对象为我省范围内经营的增值电信企业。

二、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为我省IPv6部署应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典型案例。

(一)案例应为近年来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效果明显,具有较好的典型性、创新性、示范性、可复制推广性等特点的相关案例;

(二)案例填报应遵守国家有关知识产权法规,客观、真实地填报,尊重他人知识产权。

三、案例类别说明

案例类型分为8大类:网络和应用基础设施类、互联网商业应用类、政务网络及政务应用类、行业融合应用类、终端产品支持类、关键技术创新类、产业生态培育类、网络安全保障类,每个案例仅可选择1个类别申报。

四、申报方式

(一)各增值电信企业将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优秀案例向我局申报,我局将进行审核并择优向省委网信办推荐。

(二)允许联合申报案例,单个案例联合申报单位不超过3家,1家担任牵头单位,其余作为联合单位。每家单位最多可参与联合申报2个案例。

五、格式要求

(一)请申报单位按照案例申报表(附件1)格式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按照正文模板(附件2)写作案例正文。案例正文须在2000字以内,内容真实可靠,主题明确、层级分明,准确完整、图文并茂。

六、征集流程

我局组织开展2022年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优秀案例面向省内增值电信企业的征集,对申报案例评审后择优向省网信办推荐。优秀作品将由省网信办向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秘书处推荐。活动组织单位经案例初筛、专家评选、报审公示后,拟在“2022中国IPv6创新发展大会”上公开发布并汇编成册,并通过中国网信网、“网信中国”公众号宣传推广。

七、其他要求

(一)已入选2021年“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优秀案例”的不可申报;

(二)申报材料及案例内容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并可对外公开;

(三)请于7月29日17:00前将案例材料通过邮件发送至liulimian@miitecc.org.cn。

联系人:刘力勉       

 电  话:0311-66900002  15803312050


附件1: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案例申报表.docx

附件2: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优秀案例正文模板.docx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