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对北京冬奥会闭幕式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

发布时间:2022-02-21 15:03 来源:网络安全管理处

2月19日,工信部北京冬奥会闭幕式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议结束后,河北管局檀平华副局长立即组织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召开电话会议,一是传达学习工信部北京冬奥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鼓励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坚决做好北京冬奥会网络安全保障的后半篇文章。二是加强网络安全的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工作,加大对异常网络行为的监测、分析、研判、处置。特别是要求各企业在冬奥会闭幕式期间着重加强DDOS攻击的防范,无组织僵尸网络被激活并发起攻击的防范,WEB渗透及网页篡改事件的防范,重要民用、商用信息设施的防护和安全设备特征库的更新等工作。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坚持7*24小时人员在岗,抓住关键人员、紧盯关键岗位、严把关键环节,确保骨干技术力量响应及时、准确、高效。四是加强风险信息报送机制,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发现风险隐患及时上报,对处置指令迅速响应。

冬奥会闭幕式在即,冬残奥会开幕式将至,我省信息通信行业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持续保持严谨的作风,高度的警觉,一刻也不放松,一点儿也不懈怠,竭尽全力保障冬奥会闭幕式的通信网络安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