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河北省通信管理局认真传达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2 14:30 来源:政策法规处

9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结束后,我局立即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对我局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部领导讲话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守纪律底线、强化风险意识。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忠实履责,敢于斗争,努力营造昂扬向上、风清气正、清廉高效的机关政治生态,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从七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坚持纪律和规矩意识,做纪律的守护者。二是强化风险意识,画好红线,守住底线。三是坚持以案为戒,以案警醒,举一反三。四是坚持防早、防小、防微杜渐。五是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六是坚持监督检查的经常化,坚持从上对下的监督,倡导以下对上的监督,强调横向左右的监督。七是坚持完善长效机制,结合我局内控优化试点成果的运用,筑牢织密制度笼子,堵塞权力运行的漏洞。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部领导讲话要求,吸取典型案例深刻教训,严格落实局会议提出的七个方面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争做全面从严治党、勤政廉政的推动者和践行者,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