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胡启生副省长赴张家口调研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10:55 来源:办公室

7月17日,胡启生副省长赴张家口市调研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胡启生先后到崇礼区太子城冰雪小镇文创商业街、国宾山庄和奥运村,详细了解通信信号测试、5G独立组网和5G覆盖等情况,胡启生对冬奥通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电信、移动、联通和铁塔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胡启生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精彩、非凡、卓越”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完善预案、强化措施,持续加大网络测试频度,优化通信基站覆盖,确保无线电安全,着力提升通信保障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通信网络运行维护等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7月19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胡启生副省长在张家口市调研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时的指示要求,就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