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的北京冬奥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通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9 16:40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9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的北京冬奥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通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立即组织召开全省通信行业贯彻落实北京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意义重大,各公司要切实增强做好冬奥会应急保障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确保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紧盯涉奥建筑施工进度,同步建设相关通信设施。同时,积极做好冬奥会通信保障演练准备工作。

会议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各公司要切实提升对冬奥会通信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视程度,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严格落实工信部相关要求。二是尽快梳理完善各级应急保障指挥体系,按照工信部要求对方案、预案进行修订。三是全面对标对表北京公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各公司在做好保障工作的同时,及时将工作情况上报我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