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为契机 ———河北管局“四个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6-17 08:48 来源:政策法规处

6月15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工信部近期的相关文件要求,指导推动河北管局党建、发展、监管、安全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工信部近期相关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紧密结合贯彻落实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强化担当,推动工信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实落到位。二是紧密结合部党组巡视整改要求,全面对标对表先进省市,进一步查找短板弱项、分析问题不足,向高标准看齐,按高质量要求,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是紧密结合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为契机,在监管创新、机制创新、制度创新上再下硬功夫,聚焦5G发展、工业互联网、APP治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加强网络安全监管等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以更加科学的机制,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有力的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取得新进展。四是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