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联通张家口冬奥村营业厅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1-11-24 10:30 来源:办公室

日前,中国联通张家口冬奥村5G体验中心营业厅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冬奥村下沉广场正式开业,喜迎八方宾客。

该营业厅占地100平方米,内设多个赛会用户服务专席和绿色通道,为国内外运动员、教练员、随队官员,以及奥运村内所有用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和产品。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营业厅在满足国内外用户通信业务受理需求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北京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

据介绍,该营业厅还将开放5G创新应用体验,依托5G网络增加娱乐互动项目,满足冬奥村住户的日常生活服务和娱乐休闲需求。厅内设有VR游戏互动区,依托5G高速率、低延迟技术优势,让来宾感受更加极速的沉浸式体验;设有360度环绕互动拍摄区,通过5G网络,利用互动相机装置,可以拍摄出360度环绕升格慢动作视频动效,用5G极速网络通信技术为来宾记录下高品质的冬奥体验。让世界一流的中国5G通信技术和服务伴随奥林匹克精神“一起向未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