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葛海蛟副省长批示高度肯定河北信息通信行业2020年工作成绩

发布时间:2021-02-08 11:16 来源:办公室

近日,河北省副省长葛海蛟在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呈报的年度行业工作报告上作出批示,高度肯定全省信息通信行业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葛海蛟指出,2020年全省信息通信系统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信息通信业发展,主动服务“三件大事”,在加快推进5G建设、提速降费、网络安全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十三五”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葛海蛟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全省信息通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部署,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5G发展,着力夯实网络基础、深化融合应用、创新行业监管、强化冬奥保障,奋力开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将认真学习贯彻省领导批示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主动作为的责任担当、更加开拓创新的改革举措,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服务好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信息通信行业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