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10:39 来源:机关党委

2月1日,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督导组通过视频形式进行督导。

局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研究制定了局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学习研读规定篇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周景耀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景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不懈抓整改。把民主生活会上检视剖析的问题和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汇总梳理形成班子台账、个人台账,明确整改标准、整改时间、整改部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要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不断强化政治能力,彰显机关政治属性。三要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全面强化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