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迅速贯彻落实部宣贯5G网络建设与应用安全实施指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河北管局对全省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5-28 19:35 来源:办公室

5月28日,在工信部宣贯5G网络建设与应用安全实施指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河北管局立即组织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和刘烈宏副部长讲话要求,对全省5G网络建设与应用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工信部会议精神和刘烈宏副部长讲话要求,科学组织,统筹部署,把我省5G网络建好建快,持续推进5G多场景应用。着力从四方面做好5G安全保障工作。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安全保障工作在加快5G网络建设、促进5G推广应用、助力网络强国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做好5G安全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以5G网络建设与应用安全实施指南宣贯为契机,将指南宣贯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三是加强管理统筹推进,全面建立和完善全链条全过程的5G安全保障机制和工作机制。全面系统排查梳理5G网络建设与应用各领域各环节的问题短板,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从建设、应用、技术、人才等各领域,统筹考虑、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四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促指导,坚持“明责、履责、尽责,究责”,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压实各级各方责任,逐级逐层传导工作压力,确保落实指南的各项任务做到全链条覆盖,构建全省管控有力、工作有序、成果有效的5G安全保障工作格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