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管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国通信管理局负责同志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0 13:19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处

12月9日,全国通信管理局负责同志座谈会结束后,河北管局立即召开党组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国通信管理局负责同志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通信行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通信管理局负责同志座谈会上金壮龙部长讲话要求,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理论武装,统筹做好行业发展、监管和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网络强省、数字河北建设,奋力开创我省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七个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向实,确保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见效。二是认真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任重道远,紧密结合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实际,科学谋划好明年和未来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切实将全国会议要求转化为河北管局的目标任务、具体行动、实际成果。三是全面总结、扎实推动,对照全国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对2022年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安排,总结成功经验,补短板、强弱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按时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四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提高“七个能力”,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成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充实基层党支部力量,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五是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坚决守住廉洁、保密、安全“三条红线”,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抓巡视问题整改,把好选人用人关,打造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