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管局深入通信企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5:02 来源:办公室

河北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党组、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行重点工作安排,特别要求全局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在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0月25日,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一行深入中兴公司河北办事处,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要义。全省全行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要增强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行业积极贡献。二是立足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奋力助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推动后冬奥经济发展的战略高度,加快“东数西算”工程在河北落地,进一步夯实数字河北发展底座,深化“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推动全省数字经济做强做优做大,在网络强省和数字河北建设的新赛道上不断打造新优势、实现新跨越。三是立足“两个强国”建设,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全力以赴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为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和行业“十四五”规划有序有力落地落实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