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出席河北铁塔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 09:32 来源:办公室

1月24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应邀出席河北铁塔2022年工作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中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全国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省两会会议精神,对河北铁塔工作进行指导和视察督导北京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

周景耀充分肯定了河北铁塔2021年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21年河北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情况,分析了行业面临的新形势,通报了2022年行业重点工作。周景耀指出,2021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网络强国战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行业发展,行业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再上新台阶,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数字化转型支撑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行业监管迈出坚实步伐,监管效率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持续提升,安全防线更加牢固等,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行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关于高质量做好行业2022年工作,周景耀强调,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一是聚焦服务“三件大事”有新举措,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北京冬奥会等国家重大战略中展现新作为。二是聚焦推动“新基建”迈出新步伐,在推动加快数字经济发展中锻造新动能。三是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做出新努力。四是聚焦助力平安河北建设有新作为,在支撑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中做出新贡献。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扎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的赶考路上拼搏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开始前,周景耀深入到公司网管中心视察督导了铁塔公司北京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张家口一线保障人员就电力供应、应急处置、极端天气应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周景耀充分肯定了铁塔公司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周景耀强调:要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精之又精”的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全力以赴通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指挥调度能力,持续提升指挥效能。要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减少风险。要关心关爱一线保障人员,凝聚保障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完善防控措施,提升防控能力,确保通信保障队伍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确保通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