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7 16:26 来源:网络安全管理处

3月6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工信部部长金壮龙在“部长通道”回应工业稳增长、提升和改造传统产业、5G发展等相关热点问题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过去的五年,在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总结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成效,明确了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工作重点,高举旗帜、振奋人心,为我们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任务、细化举措、强化担当,不折不扣推动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在河北信息通信行业落细落地落实。一要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大势,把握大事,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深刻理解过去一年和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行业发展和监管职责,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行业力量。四要在全行业营造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切实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对标先进省市、学习先进经验,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大局中,进一步发挥信息通信行业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