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河北管局党组以“三个聚焦”贯彻落实工信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8 15:04 来源:政策法规处

2月7日,河北管局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供了遵循。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河北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实”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进一步细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对照方案要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切实做到学习有计划、落实有举措。二要聚焦“政治监督”,在“严”字上求力度。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标准化、常态化,紧盯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和落实情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党组、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三要聚焦“中心工作”,在“干”字上做文章。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加快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服务雄安新区,加快5G、千兆光网建设,IPv6规模部署,全力推动工业互联网“百城千园行”活动提质增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