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03 16:02 来源:政策法规处

12月30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处室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循序渐进、求实深化,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习责任,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贯彻能力,紧密联系实际强化落实效果,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向实。全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信息通信行业在经济工作中的定位,结合行业特点更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宣传、全面贯彻上下功夫、求实效。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信部党组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清醒坚定,行动上紧紧跟随,持续做到领导更加有力、组织更加有序、落实更加有效。二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决策部署,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将“两个强国”建设融入到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监管、服务的全过程、各环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扛起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政治责任,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三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落实关于对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坚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