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4 14:27 来源:政策法规处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8日至12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培训课程安排全面系统、内容丰富。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为进一步推进河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