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9:14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凝聚发展合力,3月8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 国际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局领导出席了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充分肯定了全局妇女同志发挥的重要作用、取得的积极成绩。指出,广大女同志要自觉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认同、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无比自豪和对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前景的热切向往,坚定必胜信心。希望全局广大女同志在新的一年奋发进取、扬帆破浪、积极作为,建功新时代,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美好图景贡献力量。

庆祝活动分为手工制作、关爱女职工送健康讲座、巾帼心向党歌咏活动三部分。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局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全体女同志表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状态在各自的岗位再立新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