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王敬东同志获得“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2 来源:政策法规处

近日,司法部印发了《关于表彰全国行政执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王敬东同志获得“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此次评选是经党中央批准,由司法部主办,首次对全国各级行政执法机关开展行政执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的表彰。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共400名,其中,国务院有关组成部门及直属机构先进个人40名,工信系统1名。

王敬东同志现任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石家庄市裕华区人大代表、公职律师。多年来,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政执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为推进全局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为构建河北信息通信行业良好的法治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